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

2004認識同志手冊



2004認識同志手冊封面

2004年我又再接了一次認識同志手冊的美術設計。在2003年做完手冊之後沒多久,在我經過IKEA的展示櫥窗,他們用了似彩虹般顏色物品的擺設,當下我就覺得很適合拿來當手冊封面,於是我就自告奮勇的接下04年的設計。
謝謝KrisTall的熱心幫忙攝影工作。在我找不到朋友介紹的攝影師時,能不計辛勞的幫忙。那天我們跑去熱線,借了其中一間房間,跟很多朋友借了彩虹六色物品(其中熱線辦公室能用的都被我們借來使用了)拍攝的時候,因為條件限制,KrisTall是拍完全部物品後,被我凹著回家去背拼貼。真是萬分感謝。(我那時在趕內頁設計,並不是懶惰緣故)

這張主要想呈現的是在我們生活周遭充滿著分散的彩虹六色物品,也許一張紅色鈔票、一個黃色釘書機、一個藍色杯子,單獨時並不怎麼耀眼,但是當我們聚在一起時,可以變成耀眼而有力量的彩虹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