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

第一次印度彩繪



這次在台中的2012 AAE成人博覽會,最大的樂趣應該算是跟台中基地的朋友互相串門子。
其中我第一次嘗試了印度彩繪。(最近讓我不小心就哼起了Madonna的Frozen)




最近發生了些事情,我的情緒相當的不穩定。
25日送某人去搭車後,我就掉入黑洞。Ruby那天在我的左手背上畫了個梵文「om」。
當晚愈看愈好看,好像和大宇宙有了個能量的鏈結。
於是AAE的最後一天,我跑去請Ruby幫我在右手背上再畫一個。
我在相本裏選了中間的圖案,聽Ruby說是平衡的意思。
我自己希望它可以延伸到手指跟手腕上。於是我請她幫我加畫樹枝。
於是像是平衡後長出生命之樹。

畫完之後,我忍不住的告訴Ruby還有同桌的基地夥伴,我是夏慕聰。
Ruby驚喜的要幫我在手腕上加畫繩子,於是成了照片裏的模樣。

顏料剝掉後,手的皮膚上就有了深深咖啡色的紋路。超美的!
圖案約保留4~7天。如果我住在台中,我一定會常常找Ruby畫彩繪。


這真是太美了。


下次想畫黑色的!






延伸追蹤
禁獵女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