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這一條閃閃發光的道路上,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。




每年到了這一天,我一定要寫些什麼給你。
我知道你心思細膩又很脆弱。
我總想說些什麼鼓勵你、做些什麼可以讓你的內心充滿正面能量。
這一年你過得很不容易,尤其是八月中以後,
可是你都熬過來了,不是嗎?
沒有人知道愛會不會再回來,
可是不要忘了你是所有愛的源頭,你有無限大的愛。
你還記得神婆阿傑為你占卜的那些話吧?
似乎一一的實現呢,不要害怕。
我永遠在你身邊。
我們已經完成了第二本黑書。
明天你就要帶著貞男人面世了。
相信我,大宇宙不會給過不去的考驗的。
相信我,大宇宙時時刻刻的從遠方照耀著我們。
相信我,我們會閃閃發光的。

這一條閃閃發光的道路上,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。

給我親愛的孿生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