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就當作我預購了你第二本書囉!

 

頂著風,忍受寒冷的騎到桃園。今天下午約了高中同學見面小聚。我們約見面集合的老地方已經從新竹企銀變成燒烤店了。這些年桃園市一點一滴地在改變,和我們的人生一樣,緩慢仍繼續。

桃園車站前的肯德基從一家變成兩家又變成一家。因為漫畫社的緣故,我們總在肯德基聚會。離《貞男人》首賣已經快兩個月了,今天我終於帶了書給耀慶。


約是2011年九月我跟耀慶約聚聚。他剛從日本旅行回來,席間他拿出一張日本限定的披頭四iTunes卡片,原本以為只是借我瞧瞧看看。沒想到竟然是送給我的。「就當作我預購了你第二本書囉!」

當下的我是被鼓勵到的。《貞男人》雖然早在2010年連載完畢,2011年年初出版社也給了修改意見,可是我壓根子不想動,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能力修改,所以就一直拖宕著。我想耀慶應該有感覺到我的意志消沉吧。畢竟我也不是真的動力十足,非要一年一本的出。2011年,談戀愛趕快終結單身會比出書擺在更前更前的位子吧。那時候單身轉眼之間就要滿第八年了。(嘖嘖嘖嘖嘖真是可怕。)

總之在2013年即將要來臨前的今天我帶了《貞男人》給耀慶,算是完成預購交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