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

BDSMmurmur 2


2.
有時候我把臉書呼叫器打開,就會接到「你玩SM嗎?」類的訊息,我通常會回「我是SMer!」

讓我來說為什麼說「玩SM」會讓部分SMer不滿意。如果SM是一種性傾向,那麼「玩」這個動詞就會變得很奇怪。「你最近有玩異性戀嗎?」「你最近有玩同性戀嗎?」基本上大家是不會這樣說的。性傾向怎麼玩啊?所以用「玩SM」對於把SM當成性傾向的這群SMer,耳朵怎麼聽怎麼都很刺耳。

不過有時候我也會用「玩」,當然這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,有所選擇。

如果有人對你說「玩SM」,基本上就可以判斷對方的族類。好簡單的幾個字就可以看清楚對方。

當然我不會否認有些人是把SM當成情趣,就是那種性愛時候來玩一玩爽一爽,這當然可以啊!就跟玩男人(/女人),玩而已也不一定會動情認真想談戀愛一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