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Banana Sex第2回的草稿圖

在稿堆裡頭找出了Banana Sex第二回的草稿圖,也是我最後一次畫連環稿草圖(2003)。
那時候跟阿卡合作這部,被要求要畫草稿圖給他,然後這成了最後。
原本個人誌II要收的,但沒頁數就放掉了。
這一兩年我想起這六頁草稿,但一直找不到。
原來我找錯方向,這些從來沒跟劇本列印稿放在一塊。

阿卡完稿的版本在某期熱愛(得找找期數),總之這一回就是最後一次合作。
不合作時,我把故事權要回,然後就一直放著。

這六頁是個很好的新起點!









vol。2_睡在我的床上。_1

---
p1扉頁:穿著內褲的小步坐在床上、背後November全裸的背面。

---
p2
小步剛起床便看見陌生人離開。
Boss腰部圍浴巾:「沒什麼比星期天早晨做愛更爽的。」、「早啊。」
小步尷尬的點頭:「ONS?」
還沒回答的Boss撇見小步房間裡November的裸體背面。
「哇!他是裸睡啊。」手肘頂小步肚子。「很爽唷,經常有裸男陪睡。」
「你以為我喜歡啊晚上叫他去你床上睡。」
「好啊!」Boss驚訝表情。
床上的November有翻身到正面朝上的跡象。
「又不是沒看過November的裸體……」小步撇嘴。
「不一樣,這時候是一柱擎天!」Boss興奮貌(背景一根柱子長至天空裡)
November又翻回去;Boss失望。

---










p3、p4
「今天是所謂的OBS(歐巴桑)時間。去問他們要不要吃早餐。Boss媽媽一塊做!」
Boss裸體圍著做菜圍裙。

小步拍著November肩膀:「Boss在問你要不要吃早餐。」
November輕聲:「嗯」(畫面在同一格)

小步手叉腰。
內心OS:November老是爬上我的床……
(回憶部份請將格子變成兩條細線格)
November將包包放在床上:『我媽叫我來找你,不然她以為我們吵架分手了……』

內心OS:都是我退伍上台北找工作借住了他家兩三個月,
他媽媽以為我們是男朋友有關係。

November掏出牙刷、內衣褲:『以後我可能會經常來找你。』

內心OS:於是,只要November假日不在我這過夜,
他媽媽便會質疑他是不是又跟我鬧彆扭。

November:『我媽根本就把你當成她的兒媳婦了,只差沒問我什麼時候把你娶回家……』

(OS部份請以字形做區別)

小步OS:「November老是爬上我的床、老是有奇奇怪怪的人爬上Boss的床,
我們家最乖的只有阿祖。因為沒有人上得了他的床。」

---


 p5
(畫面四格,時間跟動作。晚上十二點整正睡、半夜兩點傾斜90度、半夜四點180度、
清晨六點270度,八點回到正位。只要交代阿祖睡覺是三百六十度打轉較好。)

小步:「你要吃早餐嘛?」
阿祖伸懶腰:「嗯好~幫我跟Boss媽媽先說聲謝謝。」

---


 p6
Boss、小步、阿祖三人坐在餐桌。(大畫面,Boss坐阿祖對面)
阿祖:「親愛的Boss媽媽你可以把G片裡的淫蕩圍裙收起來,穿衣服了吧……」
Boss:「反正你又看不到我的第三點,連背面你都看不到有什麼關係。
你看November……」
November赤裸走出。
阿祖的表情大變、Boss的表情滿足:「嘿,還是看到了。Hello,寶貝。」

小步OS:這就是我可愛的GayFamily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