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

書籍設計《軍犬》(精裝珍藏版)



內容簡介:
「還想被我調教嗎?」
「主人,我是您的軍犬。」

主奴、繩縛、愉虐、愛──
探索慾望是認知自我的唯一方式。

2010年,《軍犬》甫推出即轟動台灣文壇與BDSM社群,更榮獲美國芝加哥「皮革博物館Leather Archives & Museum」典藏;2013年,軍犬受召喚重生,經典回歸。

這一次,您是唯一主人!

× 眾所期待:絕版許久的BDSM調教/犬聖經,精裝珍藏版慎重發行。

× 隱藏角色:雙結局之「結局2」全新改寫,作者私心摯愛角色終於登場。

× 編輯劄記:收錄初版《軍犬》編輯的梳順筆記,公開成書完整歷程。

× 十年唯一:隨書加贈作者創作《軍犬》十年的心事紀錄──《黑洞十年》。

中央大學教授 卡維波_專文導讀

暗黑堡壘站長 森美
皮繩愉虐邦 端爺
作家 小七
_作序推薦

華人BDSM創作 絕對震撼鉅著
網路超高轉載,耗時十年完美打造
五部曲、雙結局 豪華完整版

李軍忠,異性戀,職業軍人。在SM網站遇見軍主dt,召喚出他體內騷動卻堅強的狗性。
他∕牠立誓成為一隻忠心耿耿、能讓主人為之驕傲的軍犬,即使要受再多的責罰和磨練,也甘之若飴。
牠的屁股是主人愛的受器,被主人處罰,就能深刻感受到主人強烈的愛與期盼。

凰女王,訓養一奴一狗(都是男人)。
她以愛情守護李軍忠度過悲慘、茫然,無盡摸索的日子。然而,愛情與SM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同時擁有──

故事發展至叉路:李軍忠該回到dt身邊,繼續當一名軍犬;或者,踏著前人腳步、努力鍛鍊精進,成為眾人心生嚮往、崇拜欽敬的優秀主人?
令人不忍罷手的奇想異世界,S或M?
──李軍忠/軍犬的未來,由您決定。

「你很努力。彎下腰來。」dt在我脖子上套了項鍊,「狗牌。上面寫著我的名字,下面一排數字,前六個是我在SM網站的會員編號,後六碼是你的。」
像極美國大兵的狗牌正掛在我脖子上。我得到dt的認可,這是我的狗牌。
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一條訓練有素的犬。

☆★☆ 為呈現本書雙結局特色,「結局2」版面於書內呈180度倒轉,自封底反讀。此為刻意設計,並非印刷或裝訂錯誤所致,期待讀者享受此截然不同之閱讀樂趣。 ☆★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