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水逆天蠍


曼谷的旅行,真的是把水逆天蠍推到了極點了。所有過去累積的問題一一浮現,逼得自己得認真面對,非認真不可。

這趟除了一些必要跟想跟的行程,跟著同事們移動外,我拿著自己做的Guide Book自由行。做了這麼這麼多導覽書,第一次覺得自己做的書真好用,先前那些看來莫名其妙的堅持,在今天完全都值得了。在前公司員工旅行的時候,我沒有一個人單獨的搭車前往某地(至少都會跟著一個人),這次我有自己獨自行動的時候,其實也不需要這麼害怕一個人。幹得好啊!

在曼谷的這幾天,我天天都去按摩。YEAH!按摩大滿貫。那些觸碰我身體的師傅,我抱以感謝,他們都是「代替愛人撫摸的雙手」!

去Door Dum Pub喝酒,我又讓自己喝掛了。真是糟糕的問題。我不喜歡這樣(醜哭),我自己領一張禁酒令。(這輩子雖然是不可能不喝酒,我看我這張禁酒令會有多少天)

醉後的嘔吐我還有印象,可是對於躺在床上哭了起來,且愈哭愈大聲,這我一點記憶都沒有。好糟糕啊!藏在潛意識裡的眼淚(/悲傷/無奈/黑洞(?) 等等)這就是我無力解決的事了。

瘋狂買T的時候,總提醒著我,何時要開始做自己的T恤呢?我也想要有自己的品牌啊!我想要軍犬T!

總之我帶著曼谷的回憶和他方遠眺自己的問題回來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