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

向外知的世界出發!


因為POKOPANG的關係,我知道了LINE跟KaKao這兩個通訊軟體(/公司集團)有某種程度以上的關係。我平常習慣登入的遊戲,在這個世界上有另外一個平行宇宙!
我想所有for LINE的遊戲,都有一份for KaKao的版本。
iOS需要有韓國蘋果帳號,安卓需要有一個跳板,才能下載for KaKao。
為什麼我想寫這則的原因是,網路世界何其大,除了臉書以外,還有別的世界。(不過有些人喜歡住在井裡,這就不是我能控制的)

LINE跟KaKao的遊戲,都需要朋友帳號。但LINE似乎有漏洞,所以產生了大量的人頭帳號,幫助許多遊戲使用者能夠透過邀請函得到禮物。但KaKao受限在只在韓國推展,且朋友關係是要雙方都互加才算,減低了人頭的可能(當然也有可能是我不知道KaKao人頭怎麼達到......)
我猜是因為沒有人頭作弊玩遊戲,所以遊戲本身的更新速度比for LINE快上N倍。畢竟能讓遊戲廠商賺到錢的遊戲才是值得繼續更新的。我也覺得應該要讓遊戲廠商賺錢,我已經極度的壓抑自己把卡刷下去,購買遊戲裡頭的鑽石。
POKOPANG for KaKao更新的速度已經超越for LINE。上禮拜推出了比白金更高檔的動物,紫金。而且紫金牌動物,必須先要有該屬白金的動物,湊滿四大系武器,再附上100顆鑽石,才能進化。(四大系武器也是上禮拜更新)KaKao版本實在有太多太多更新超越LINE版,原來如果我一直待在LINE版,根本被當成次等公民⋯⋯

現在在臉書,動不動就有人吶喊自己的照片被「人」檢舉。說實話,不是自己人,臉書自有一套挑出「違規」照片的方式。請不要再哭夭自己人了。一個會讓人民彼此猜忌的國家,這樣的國家是不是有問題。←請把上一句的國家換成臉書。如果想在臉書裡安穩的待著當順民,就不要哭夭,沒用的。有膽就跳出臉書,去外面那些不受限的網路世界。(當然在外面,要對抗的就真的是國家機器)

另外臉書起家就是實名制(歷史請自己查閱),如果等自己壯大,再推翻起家的實名制,這叫做過河拆橋。(會過河拆橋的,基本上都不值得留戀)請不要抱怨自己的帳號被要求改名。

這則講到最後,似乎都是在抱怨臉書⋯⋯怎麼會這樣!

明明重點在勇敢跳出井,向外知的世界出發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