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關於《dt》1-24短期集中連載


2013年新年開始,我送給BDSM圈及軍犬讀者們的一份禮物。1月1日在皮繩愉虐邦網站開始,每日晚間八點刊載一篇,共連載24回。

在《dt》恢復連載以前,我決定將現存的48回拆成兩個塊狀進行短期集中連載。24回恰恰巧巧就是《軍犬》第一部結束的地方。

反寫軍犬的小說《dt》,原本是一部寫了開頭,就被我忘在硬碟裏的東西。那時在暗黑堡壘,想讓故事文庫有些好玩的活動,想說軍犬已經寫到第四部,如果反寫軍犬接龍,應該很有趣,我就寫了開頭。還來不及拿出來,暗黑就遇上系統掛了,於是前三回就在硬碟裏一躺躺了這麼多年,一直到某次喝酒跟光頭聊了好多關於小說的話題,才不小心想起了《dt》(啊我真糟糕)

我覺得SM小說以S方(主人)角度寫的,有件事情相當重要。關於慾望/情慾/性慾這件事情,如果主體一直放在奴隸身上,便做實了一派認為「主人是奴隸的奴隸」。這件事情是需要非常小心的。寫《dt》的時候,我很快樂、很開心,我覺得能夠進入這個角色扮演他,真的是超爽快的一件事情。我需要很多的愛,才有能力再進入這個角色裡頭,我真心地期盼著,向大宇宙許下願望。

除此外,最重要的是我想要趕快連載完《鳳凰會》第二部。目前進度應該已經到了第二部一半了,請大家繼續給我鼓勵。嗚嗚嗚嗚嗚。我也需要大量的鼓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