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驚訝的生日蛋糕!


跟月月、小哈還有壞媽媽吃完晚餐回來後,客廳桌上多了一個紅色盒子。
比較多的驚訝來自於什麼時候多了一個紅色盒子,誰的?這是?然後才是這該不會是蛋糕吧!
我的生日日期一直隱藏得很好,沒有多少人知道,或者有人知道,但這天總是很神奇的會過去。
猜是蛋糕的時候,我心裏還想著月月、小哈還有壞媽媽應該不知道我生日才對吧!
每年生日,我總是用一封寫給自己的信當作禮物慶祝過去。
已經很多年沒有過生日,當然也沒有生日蛋糕這件事情。
還好影片燈光很暗,看不出來其實我已經泛著淚光。
謝謝謝謝!我真的從不缺夢想,而真切的生活我們每天都在過啊!
謝謝你們,這真是個驚喜,我愛你們。
在我生活與生命中的朋友,我也愛你們!

由衷感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