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

五個字小說,是《守護靈戰記I》的工作名(demo name)

失眠與大宇宙連線時,得到的意志,所以把第一集的故事大綱公佈出來。

08年,黑書寫到兩個結局的分水嶺時,岔開去寫的一部輕小說。我的確不是一個比賽型的寫作者,這部小說就在參加比賽完後,躺在雲端好幾年,之前是有打算在網路上連載這部,但最後似乎不了了之。

前幾天失眠時,大宇宙意念要我四五六月好好努力的寫第二集。畢竟預定這是一部十本完結的作品,是這輩子不管怎樣都想要完成的事情!

五個字小說,是《守護靈戰記I》的工作名(demo name)。從今天開始,我要用它本來的名字稱呼它,不能再用工作名叫它了。第一集寫得很快,約是兩個半月,而超過一半的字數是在後面一個月(到一個半)完成,這應該可以算是我在暖筆完後的最佳狀態。當然第二集沒有繼續寫,是因為投稿後就鬆懈,也回頭去把黑書寫完。

生命有時候就是註定著,等著相遇。有時候是出版商等著作品,有時候是作品等著出版商,我想是吧!有些小說不一定要出版,但一定會有方式讓它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